汽车之家

分类: bet3365.com 2026-06-22 00:03:11 作者: admin

2017-09-20 09:17:33

IP

沙发

换车门的话很快。修就麻烦了。一般到厂家订原厂门,一个星期到货,换的话半天就搞定了。整个换很快的。

回复0

举报

2017-09-20 09:17:59

IP

板凳

一个星期肯定是必须的了,没件还得厂家运过来,重新喷漆啥的,这撞的蛮厉害啊!

回复0

举报

2017-09-20 09:18:10

IP

地板

两个门都没有破,到时候你看下吧,别是钣金喷漆没有换门,10天的话差不多,看接待量,满意请采纳

回复0

举报

2017-09-20 09:19:26

IP

车门到货了,喷漆,晾干,拆旧门内饰件,装上,一般一天可以完成!

关键是新门要订货

回复0

举报

2017-09-20 09:20:32

IP

这个你在这问也没意义啊,4s说10天一般都会在10天内完成的。以上回复如对您有帮助,还望点击下方的【采纳答案】按钮,在帮助到您的同时,我能完成一个小任务。谢谢!

回复0

举报

2017-09-20 09:20:56

IP

只要有货很快的也就2-3天,前提是天气好,因为还要喷漆,厂家发过来的货都是不带外漆的

回复0

举报

2017-09-20 09:22:35

IP

1.5W左右,太惨了

回复0

举报

2017-09-20 09:25:54

IP

夏日雨2014 2017/09/20 09:22:35 发表在 7楼

1.5W左右,太惨了

保险说说材料就1万多,没算人工

回复0

举报

2017-09-20 09:31:18

IP

_星X空_ 2017/09/20 09:25:54 发表在 8楼

保险说说材料就1万多,没算人工

主要看门子里面的电子原件坏没坏,要是那个东西出问题了,不是1.5W,能解决的了,特别是驾驶位上的电子设备都特贵,驾驶位一个门子全套下来就1W多,买这个车千万别怕事,谁撞谁知道,要他半年工资都不多

[本回复最后由 夏日雨2014 于2017-09-20 09:32:08

编辑]

回复0

举报

2017-09-20 09:32:29

IP

che2020120 2017/09/20 09:18:10 发表在 地板

两个门都没有破,到时候你看下吧,别是钣金喷漆没有换门,10天的话差不多,看接待量,满意请采纳

一开始去店里,4s说换门估计要一周,因为等料。等快一周了,昨天我打电话过去,他说我上次不是说10天吗, 说话语气有点慌,尼玛,明明就说一周的好吗,这里面是不是有猫腻啥的,还有如果他不换新门只是修理,怎么能看出来

回复0

举报

2017-09-20 09:34:06

IP

夏日雨2014 2017/09/20 09:31:18 发表在 9楼

主要看门子里面的电子原件坏没坏,要是那个东西出问题了,不是1.5W,能解决的了,特别是驾驶位上的电子设备都特贵,驾驶位一个门子全套下来就1W多,买这个车千万别怕事,谁撞谁知道,要他半年工资都不多

主要是门变形了,其他都没事。能关好锁好,窗户也能升降。

回复0

举报

2017-09-20 09:35:32

IP

_星X空_ 2017/09/20 09:34:06 发表在 11楼

主要是门变形了,其他都没事。能关好锁好,窗户也能升降。

B柱怎么样,有伤么,看这状态B柱悬啊,再发个开门的照片

回复0

举报

2017-09-20 09:37:02

IP

我开车最讨厌别人撞我侧面,前后随便,

回复0

举报

2017-09-20 09:37:54

IP

_星X空_ 2017/09/20 09:32:29 发表在 10楼

一开始去店里,4s说换门估计要一周,因为等料。等快一周了,昨天我打电话过去,他说我上次不是说10天吗, 说话语气有点慌,尼玛,明明就说一周的好吗,这里面是不是有猫腻啥的,还有如果他不换新门只是修理,怎么能看出来

这个看看色差或者带漆膜仪过去呗,或让他们把换下来的拿过来现场看

回复0

举报

2017-09-20 09:40:15

IP

夏日雨2014 2017/09/20 09:35:32 发表在 12楼

B柱怎么样,有伤么,看这状态B柱悬啊,再发个开门的照片

其他照片没了,车在4儿子那里了,送4儿子那里也没怎么多问,拿着保险单和交警的责任单给他,他说一周能提车,现在快10天了,也没给个电话

回复0

举报

2017-09-20 09:40:17

IP

最好检查下 车梁 整体架构 感觉伤的也不轻啊 兄弟

回复0

举报

2017-09-20 09:42:57

IP

_星X空_ 2017/09/20 09:40:15 发表在 15楼

其他照片没了,车在4儿子那里了,送4儿子那里也没怎么多问,拿着保险单和交警的责任单给他,他说一周能提车,现在快10天了,也没给个电话

啥车怼的你啊,够狠的,那台车啥B样了,估计比你惨吧

查看详情

2017-09-20 09:44:25

IP

夏日雨2014 2017/09/20 09:42:57 发表在 17楼

该楼已被删除哈哈,兄弟可以发挥想象下那些薄皮车的样子

查看详情

2017-09-20 09:49:09

IP

_星X空_ 2017/09/20 09:44:25 发表在 18楼

该楼已被删除我想前脸没了,大灯掉了,水箱裂了,防冻液一地,半残事故车

回复0

举报

2017-09-20 09:50:02

IP

夏日雨2014 2017/09/20 09:49:09 发表在 19楼

我想前脸没了,大灯掉了,水箱裂了,防冻液一地,半残事故车

高考作文应该满分

回复0

举报